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建设 > 关爱明天普法先行> 详情页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第四届“关爱明天·普法先行” 青少年普法教育活动在龙泉大面中学举行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9年04月10日

4月10日上午,龙泉驿区第四届“关爱明天·普法先行”青少年普法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龙泉大面中学举行。区关工委、区委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司法局、教育局等单位相关领导,全区中小学校代表----8所重点中小学的校领导、德育办主任,相关街道关工委主任、执行主任、大面中学法治副校长、法治辅导员和全体师生12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青少年普法教育是一项基础性、先导性、长期性的工作。启动仪式上,区活动办组长、关工委执行主任何志涛发出了龙泉驿区第四届“关爱明天·普法先行”青少年普法教育活动正式启动的号令!

启动仪式上,区普法活动小组副组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曾顺荣对龙泉的普法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认识青少年普法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进一步创新工作,打造青少年普法教育新品牌;三是进一步加强合作,合力推进青少年普法教育向纵深发展。

启动仪式上,大面中学的同学们还进行了14岁--守法宣誓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