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详情页
中国关工委办公室举行迎新春茶话会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5年02月14日

来源: 中国关工委

羊儿咩咩新年报。在中国人民传统节日新春佳节到来之际,211日上午,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杨志海,常务副主任刘峰岩、闵振环、武韬、祖书勤等,与中国关工委办公室全体人员欢聚一堂,共话美好前景,喜迎羊年的到来。

     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一曲《解放区的天》拉开了新春茶话会的序幕。她首先向全体同志致以新春的祝福。她指出,2014年在各地关工委的共同努力下,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有声有色,参与社会治理力度加大,成效增强,办实事解难题,帮扶济困工作扎实推进,基层关工委工作呈现生动局面,关心下一代工作品牌、理论和制度建设成果丰硕,自身建设进一步加强,圆满地完成了2014年的工作任务。

顾秀莲主任强调,2015年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也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局出发提出的战略布局,是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总方略。中国关工委要坚决按照中央领导讲话和有关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批示精神,紧密结合实际突出特色,进一步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在落细、落小、落实上下功夫,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努力为青少年办实事、做好事,推进关工委工作的创新发展。

茶话会上,中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和办公室人员演出了自编自演的小节目,大家亲切交谈,互致新春问候,会场洋溢着喜庆热烈的节日气氛。最后在《革命人永远都年轻》的合唱声中,迎新春茶话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