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工委-学习贯彻十九大> 详情页
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及责任意识——深圳市龙岗区关工委举办关工系统骨干培训班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11月27日

来源: 深圳市龙岗区关工委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基层“五老”对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方略以及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深、学透,切实提高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近日,深圳市龙岗区关工委举办关工系统骨干培训班,区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各街道、区直机关单位关工委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及“五老”骨干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市社会科学院副研究员、副教授吴燕妮教授作题为《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扎实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授课,深入浅出地为关工系统骨干解读十九大报告,更结合了国家的热点问题以及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进行分析,观点独到、定位准确,使参训人员深受启发、深受教育。培训结束后,区关工委对各街道、区直机关单位关工委推选的24名“最美五老”颁发了证书。

据了解,下一步,龙岗区关工委将迅速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探索“党建带关建”的新路,尝试在更多的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成立关工委,推开园区关心下一代工作,与区科技局、人力资源局、文体旅游局、团区委等部门联合实施“青春助跑”十大工程,为青少年成长成才、实现人生出彩搭建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