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建设 > “五老”关爱下一代工程> 详情页
河南省济源市关工委捐赠防疫口罩助力“五老”抗击疫情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21年09月10日

来源: 济源市关工委办公室

面对此次新冠肺炎疫情,济源相关部门迅速做出反应,各镇、各街道关工委积极响应,组织“五老”发挥余热,积极参加联防联控,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扎根社区,服务社会。

微信图片_20210910094608.jpg

8月25日—9月5日,济源市关工委联合市慈善总会向各镇、各街道关工委捐赠2万个防疫口罩助力“五老”抗击疫情。市关工委主任郝清嫩、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翟邦梅深入基层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对参与抗疫工作的“五老”志愿者们表示慰问和感谢。

微信图片_20210910094610.jpg

在济水街道铁路小区防疫值守点,郝清嫩将口罩交到正在值守的“五老”志愿者手里。她表示,革命者永远年轻!在这场战“疫”中,正是有‘五老’的真情奉献,才有社区的安定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