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建设 > 传承红色基因> 详情页
克拉玛依市两个展览馆被授予自治区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基地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21年08月23日

来源: 新疆自治区关工委

近日,新疆自治区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克拉玛依展览馆举行。自治区关工委主任白志杰、自治区关工委顾问王全生为克拉玛依展览馆、克拉玛依市独山子区展览馆颁授牌匾。克拉玛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科萍主持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830085647.jpg

白志杰代表自治区关工委对被颁授牌匾的展馆表示祝贺。他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建好用好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基地,充分发挥好广大五老、青少年志愿者的优势和作用。两个展馆入选是克拉玛依市关工委发挥资源优势,开展党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的又一有力举措,必将进一步推动克拉玛依市关心下一代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克拉玛依市关工委主任王新明表示,全市各级关工组织将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发扬红色资源优势,深入进行党史军史和优良传统教育,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下去。”的重要讲话精神,突出关心下一代工作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主题,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将克拉玛依红色资源和人文底蕴融入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中,不断提升关工工作的能力水平,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