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建设 > 关爱明天普法先行> 详情页
福建省莆田市关工委举行荣获全国第三届青少年普法教育活动表彰颁奖仪式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09月19日

来源: 福建省关工委

9月15日,莆田市关工委举行荣获全国第三届“关爱明天、普法先行”青少年普法教育活动表彰颁奖仪式。莆田市关工委领导,市司法局、市综治办、市委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的分管领导,市教育系统和市政法系统关工委领导,各县区(管委会)关工委主任、办公室主任,荣获全国第三届青少年普法教育的单位代表及个人共60多人参加。 

会上,莆田市关工委副主任陈天琪宣读了莆田市荣获全国第三届青少年普法教育示范区等荣誉称号的表彰通报。市关工委领导为荣获全国第三届青少年普法教育示范区和先进单位、优秀组织奖、零犯罪学校、先进个人、优秀辅导员代表颁发奖牌及证书。 


(为荣获全国第三届青少年普法教育示范区的五个区授牌)


(为荣获全国第三届青少年普法教育先进单位代表授牌) 


(为荣获全国第三届青少年普法教育优秀组织奖代表授牌) 


(为荣获全国第三届青少年普法教育零犯罪学校代表授牌) 


(为荣获全国第三届青少年普法教育先进个人代表授牌) 


(为荣获全国第三届青少年普法教育优秀辅导员代表授牌)


最后,莆田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延灿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市近年来青少年法制教育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并对全市下一步青少年普法教育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要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法制宣传教育阵地的建设,二要进一步加强对重点的青少年群体的法制宣传教育,三要进一步创新青少年法制教育的理念、思维、途径和形式,四要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法制宣传教育队伍的建设,五要进一步建立健全青少年法制宣传教育工作的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