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详情页
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听取中石化集团公司关工委工作汇报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21年04月23日

来源: 中国关工委办公室

2021年4月12日,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听取中石化集团公司关工委主任李云鹏工作汇报。中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玉台、中国关工委原常务副主任闵振环等委办领导,中石化集团公司关工委原主任王作然、副主任顾敏清等同志参加汇报会。

微信图片_20210427134010.jpg

顾秀莲主任对李云鹏主任一行来中国关工委汇报工作表示欢迎。顾秀莲主任指出,多年来党中央、国务院十分重视和支持关心下一代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就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多次做出重要指示,为关工委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基本遵循。中石化集团公司党组多年来高度重视关工委工作,加强资金、人员、办公场所等保障。中石化集团公司关工委工作很出色,有鲜明特点,取得了显著成绩,积累了很多经验,为关爱国有企业青年职工成长进步,培育时代新人贡献了力量。中石化集团公司关工委新的领导班子要继承老一届班子的优良作风传统,在前任班子的工作基础上,继续创新前进,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为青年职工健康成长再立新功。

李云鹏主任汇报了中石化集团公司关工委工作。近年来,中石化集团公司关工委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推动开展多项工作,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石油石化事业接班人作出贡献。2021年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以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等主题教育活动;以“传承石油精神、弘扬石化传统”为重点,继续开展“传帮带”活动;以拓宽参与社会治理途径为抓手,为青年员工和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以党建带关建为保障,进一步加强关工委自身建设。

微信图片_202104271340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