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详情页
厦门市思明区东坪社区开展关爱老年人趣味健身 你我同乐活动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11月12日

来源: 福建省关工委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营造敬老爱老社会氛围,11月6日上午,东坪社区携手溪东社区在时尚国际德善堂门口联合开展以“关爱老年人 趣味健身 你我同乐”为主题的宣传活动。100余名老年朋友参加了此次的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有义诊、文艺汇演、小游戏、社区政策宣传等,充满了趣味性和吸引力。老年们一边参加各项义诊,比如内科问诊、听力咨询、血压血糖的检测、口腔咨询等;一边参加趣味性、益智性的游戏,还一边欣赏丰富的节目。有声有色的活动让老年朋友们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让老年朋友感受到社区对老年人的关心,又增进了社区老年人间的沟通和了解,丰富了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拉近了社区和居民之间的距离,共同营造幸福美满的和谐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