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详情页
长汀县策武镇团委开展“点亮微心愿,圆梦庆六一”活动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6月07日

来源: 福建省关工委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能接到一个电话、一个新书包、一套新课外书,这对于很多孩子来说是件再简单不过的“六一”愿望,然而对许多贫困家庭的留守儿童来说,却是奢望。为关爱留守儿童,策武镇团委开展“点亮微心愿,圆梦庆六一”活动。

6月1日当天,“点亮微心愿,圆梦庆六一”圆梦活动走进了南坑村凌志学校,爱心人士、义工协会策武分会、部分机关干部向22名贫困、留守儿童送出他们心仪已久的爱心礼物,并同孩子们一起欣赏了爱心人士和学校师生共同演出的联欢会,学校内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微心愿”系列活动开展以来已为70余名的孩子实现了小梦想。系列活动还将继续在镇内各所小学内开展,策武镇团委呼吁和欢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通过认领“微心愿”献出自己的爱心,让梦想照亮孩子们的世界。


福建省龙岩市长汀县策武镇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