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详情页
南平:邵武市关工委深入大埠岗镇开展“送关爱助成长”六一儿童节活动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6月04日

来源: 福建省关工委


6月1日上午,大埠岗樱花园洋溢着孩子们欢乐清脆的笑声,邵武市关工委副主任陈坤林、张尚梅及市委老干局副局长肖凤玲等同志应邀也来到孩子们中间,与中心小学的同学们共同欢度孩子们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首先,关工委老领导与小朋友们一起乘坐樱花园小火车,在观光、交流中与孩子们共同感受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家乡的发展变化;随后,在学校礼堂为优秀同学代表逐一颁发奖状及奖学金2000元,并观看了孩子们精心准备的“童心向党,放飞梦想”文艺演出。

据悉,六一期间,大埠岗镇政府为中心小学拨出15000元助学专款,鼓励表彰优秀学生、慰问资助留守儿童;邵武铁城爱心公社志愿者协会,携手思源、新浪杨帆公益基金等,也先后向大埠岗中心小学捐赠了价值2.5万元的90套校服,共同激励孩子们为家乡巨变的自豪感,激发孩子们更加热爱家乡,牢牢树立长大回报家乡人的志向。


邵武市关工委 陈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