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详情页
福建龙岩市连城县实验小学关工委“情暖童心,留守不孤单”活动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2月08日

来源: 福建省关工委

寒假到了,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留守儿童度过一个积极向上、富有意义的寒假,连城县实验小学关工委精心策划了“情暖童心,留守不孤单”活动。

因留守儿童的父母常年在外工作,过年才有回家。此次活动,孩子们的父母无法亲临现场,10位爱心家委自愿报名来到现场与留守儿童结对,当留守儿童的代理妈妈或爸爸,陪他们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上午。

活动包含情感交流、心理辅导、精神陪护、赠送礼物等环节。活动结束后,孩子们纷纷表示:“对于父母,我们心中少了一份抱怨,多了一份体谅!我们会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辛苦在外为我们努力拼搏的父母!感恩父母,感恩祖国妈妈,感恩中国共产党!”


连城县关工委办公室

2018年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