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详情页
兴宾区关工委开展“行动帮扶留守儿童 爱心温暖孤寡老人”慰问活动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12月19日

来源: 广西壮族自治区关工委

北风呼啸,寒风瑟瑟,但温暖依旧。12月12日,来宾市兴宾区委组织部关工委、老干部局联合养乃世家的志愿者们走进蒙村镇中心小学和蒙村社区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携带冬被、大米、羊奶、新年挂历、学习体育用品等价值18000元的物资慰问了蒙村镇20名贫困留守儿童8名孤寡老人,为他们在这寒冷的冬季里送去温暖。

当天上午,在蒙村镇中心小学,我们可以看到孩子们穿戴整齐、排好队伍、翘首以盼,当看到志愿者队伍缓缓驶来,他们更像是清晨里的太阳花全乐开了。随后,兴宾区常委、组织部部长、关工委主任梁艳芬和关工委、老干局、蒙村镇、羊乃世家等有关领导跟孩子们进行了深切的慰问,给孩子们递上棉被、学习体育用品等,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梁雪丽用地道的方言给孩子们加油打气,并叮嘱他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快乐健康的成长。当梁艳芬部长对孩子们说到:“孩子们,你们要努力学习,健康的成长,长大了为国家做贡献,有没有信心?”“有!”孩子们一口同声坚定的回答到,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他们虽是贫困留守儿童,生活艰难但却依旧能够保持良好的心态,让我们甚表欣慰。

 关工委、老干部局及羊乃世家的志愿者们又走进了蒙村社区,为老人带去了棉被、大米等慰问品,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他们都紧紧地握住对方的手,深情的对视与交流,眼神里充满的爱与感激,构成冬季里最美的一幅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