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详情页
福建省光泽县李坊乡开展为留守儿童集体过生日活动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12月07日

来源: 福建省关工委

为了给留守儿童营造一个温馨的港湾,得到家庭般的温暖,使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怀,让他们在温馨的环境中幸福成长。12月6日上午,李坊乡卫计办、计生协联合团委、妇联、工会在李坊小学为留守儿童举办了一场特殊的集体生日聚会。

活动由校长高木金主持。活动中,李坊乡党委书记吴晖华给孩子们送上了满满的生日祝福和殷切的希望,在独处时做主宰自己的小主人,在健康成长的道路上做家长省心的小强人。并与其他志愿者一道为留守儿童少年送上了生日蛋糕和礼物。留守儿童代表满怀诚意致答谢词,感谢各位领导的深情关爱,并以此为动力,刻苦努力,提高素质,练好本领,报效祖国,回报社会。

本次活动,让留守儿童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学校、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对促进他们奋发向上,勤奋学习,学会感恩,形成健全的人格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