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详情页
三班镇东山洋村举行关心下一代 奖教助学基金会颁奖仪式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11月27日

10月29日,东山洋村举行2016至2017年度关心下一代奖教助学基金会颁奖仪式。三班镇党委宣传委员许剑强和镇关工委主任郑荣梓、东山洋村村两委以及受奖学生及其家长、村民共200多人出席。今年共有26位东山洋村优秀学子受到奖励,其中奖励2名初考优秀学子每人500元,奖励13名录取德化一中的优秀学子每人800元,奖励3名录取本一院校的优秀学子每人1500元,奖励7名录取本二院校的优秀学子每人1000元,奖励1名考取研究生的优秀学子2000元。共发放奖学金24900元。

在颁发仪式上,三班镇党委宣传委员许剑强进行发言,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支持,对青少年学生的关爱。他希望获奖受助的学生要知恩图报,不负期望,勤奋学习,立志成才,将来报效祖国。获奖受助学生表示要牢记资助者的恩情,感谢家乡的关怀,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家乡和父母,将来更好地报效祖国。

据悉,东山洋村关心下一代奖教助学基金自成立十几年来,共筹得奖助学金60多万元,用于每年的奖教助学。(三班镇东山洋村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