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详情页
“呵护心灵 陪伴成长”——福建峰尾中心小学关爱孤守儿童活动进行中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11月14日

来源: 福建省关工委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社会精神文明建设,关注弱势群体,关爱孤守儿童,提升孤守儿童综合素质,增强自信,营造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日前,峰尾中心小学开展“呵护心灵陪伴成长”温暖孤守儿童志愿者活动。老师们踊跃报名,现有68位志愿者投身到活动中。

据悉,本活动每周一次(周六上午),每次一小时,由一至两名志愿者教师在峰尾中心小学为8位孤守儿童进行学习、生活上的指导帮扶。活动形式多样,活动内容丰富,包括作业辅导、文艺培训、益智游戏、生活小常识及心理健康辅导等。

志愿者们遵循“开心学习、快乐长智”原则与孤守儿童面对面互动、心与心链接。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相信此次活动能为孩子们营造一个爱意浓浓的环境,把温暖送到孩子们身边,让孩子们感受社会的关爱,感受人间的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