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详情页
永安市综治办、公检法司和关工委联合到永安监狱开展帮教活动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10月09日

来源: 福建省关工委

中秋节来临前夕,9月22日,由市综治办牵头组织市关工委、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有关领导一行10人到永安监狱开展对永安籍服刑人员帮教活动。

市关工委主任郑纪成首先向他们介绍了永安近年来发生变化的大好形势以及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将加快提升我市教育、卫生与健康、养老、城乡民生基础设施等领域民生社会事业发展的前景。让服刑人员了解家乡的动态信息,感受到家乡人民没有忘记他们,希望他们认真学习改造,早日回归社会。

随后,帮教活动分三个组对服刑人员座谈,向他们详细咨询了家庭情况、是否有未成年子女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以及涉法问题,鼓励他们好好改造,早日获的新生,并向他们分发了中秋节慰问品。

永安市关工委办公室

2017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