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工委-学习贯彻十九大> 详情页
赵县关工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3月27日

来源: 河北省关工委


 3月21日上午,赵县关工委在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十九大精神报告会。报告会由老干部局局长兼组织部副部长杨雪亮同志主持,市委党校硕士导师娄海波教授进行了长达两个小时的报告。报告围绕十九大精神实质,重点就“五老”如何发挥余热,当好播种机、二传手,做了细致深入的解读。
 此次报告会,全县26个离退休支部书记及部分“五老”100余人聆听,并不时对精彩的演讲报以热烈的掌声。会后,广大“五老”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自己的优势,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使命,把习近平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播到下一代,为实现总书记绘就的宏伟蓝图发挥“五老”应有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