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工委-学习贯彻十九大> 详情页
践行十九大、做文明少年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3月05日

来源: 吉林省关工委

践行十九大、做文明少年

 

吉林市昌邑区文庙街道延庆社区关工委2月9日上午9点,在社区会议室开展以“践行十九大、做文明少年”的主题教育活动,街道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姜亚欣、社区关工委“五老”家长和学生共20余人参加。

社区邀请吉林大学外国语学院寒假实践团的队员们,用最通俗易懂的语言,利用视频、图片、生动、有感情地向大家抛析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家带着兴趣听、联系实际学,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砥砺奋进的斗志。将十九大精神传递到每个家庭,每一个孩子,给孩子及家长们上了一堂极具教育感染力的德育大课。用实际践行十九大精神,在青少年中发起了“文明在我心中、文明在我口中”的“文明行动”,倡导孩子们通过记日记的形式记录学习生活中的所思、所感、所为,使新时代的文明观教育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此次教育活动提升了青少年的文明素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全社会入心入脑入行动。关工委关爱团成员纷纷表示,愿意继续为关心下一代工作献计出力,为共建文明延庆贡献力量。

 

文庙街道关工委通讯员 曾宝墨 文图

吉林市昌邑区关工委网络通讯站主任 李金山 转发

图1为吉林大学外国语学院的队员们向大家抛析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

图2为吉林大学外国语学院的队员们向大家抛析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