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工委-学习贯彻十九大> 详情页
黑龙江昂昂溪东兴社区举办“学习‘十九大’谱写新篇章”经典诵读比赛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1月31日

来源: 黑龙江省关工委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8年1月25日,昂昂溪东兴社区在二楼党员活动室,组织辖区“五老”、党员志愿者和社区干部,举办“学习‘十九大’,谱写新篇章”经典诵读比赛。旨在更深刻、更全面地深入学习践行“十九大”精神,使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谱社区建设新篇章。

   作为“五老”和志愿者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的主要内容,东兴社区在该项活动的组织、宣传策划和诵读内容上都做足了功夫,对参赛选手进行预选并反复演练,最后确定10名选手参赛。既有刚刚入党的新党员,也有4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可谓老少携手,共展才艺。朗诵会开始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朗诵以《“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论述原文为版本,力求原汁原味,凝心聚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经过选手们的激烈角逐和评委现场打分,社区国学学校代表队获得一等奖,社区党支部和退休老党员代表队获二等奖,社区志愿者和艺术团代表队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社区“五老”和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崭新风貌,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和积极性,决心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和谐平安社区贡献力量。


(才长海 齐市昂昂溪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