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工委-学习贯彻十九大> 详情页
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公司关工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关工委工作品牌建设”会议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1月30日

来源: 上海市关工委

近日,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公司关工委在苏州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关工委工作品牌建设”会议。集团公司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俞宝麟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铁路段关工委,铁路公安局、直属机关关工委和各基层单位关工委负责同志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22个基层单位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做好2018年关心下一代工作,要着力抓好两个方面:一方面,理论联系实际,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一要精心安排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要在学习中抓住主线,突出重点,联系铁路实际,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三要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组织开展主题读书活动和富有特色的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四要积极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另一方面,发挥实干精神、提升工作质量,以深化品牌建设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创新发展。一要提高认识,树立品牌的意识和理念;二要突出重点,丰富和拓展品牌内涵;三要持之以恒,发挥实干精神;四要强化对标意识,学习借鉴先进经验。

集团公司关工委副主任汪东海对会上介绍的24个工作品牌作了点评。会议期间,还举办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培训,邀请集团公司党(干)校副校长王兆善作《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新要求》的辅导报告。

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公司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