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工委-学习贯彻十九大> 详情页
哈拉海农场关工委、子弟校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喜看家乡新貌”故事会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1月23日

来源: 黑龙江省关工委

   为丰富学生的假期生活,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哈拉海关工委、子弟校举办有学生、家长、“五老”共100多人参加的“学习十九大精神、喜看家乡新貌”故事会。

   故事会由82岁的老场长,“五老”成员庄光早主讲,他采取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国家由弱到强,家乡巨大变化的对比方式;采取60年代亲身经历的艰苦创业、开荒建场的故事,老垦荒人战天斗地的感人精神,来教育师生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用十九大又为国家发展绘出新的蓝图,青年人应该肩负重任,来引导师生树立爱党、爱国家、听党话、跟党走的的坚定信念,来加强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理解。

   最后,庄老勉励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要有个人的美好梦想,努力学习,将来为建设美丽中国、美丽农场作出贡献。

哈拉海农场关工委  张永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