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工委-学习贯彻十九大> 详情页
广西柳州柳北区:十九大精神宣讲进社区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1月17日

来源: 广西壮族自治区关工委

阴雨天气总算告一段落,冬日的暖阳又升了起来,暖阳照进胜利街道金茂园社区的会议室里,让小小的会议室里充满了“温暖”。原来,这里"挤"满了前来听"十九大精神宣讲"的关工委"五老"和居民代表们,大家围坐在一起,听柳北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柳北区宣讲团成员孔正定讲诉"十九大故事"。

孔主任从"十八"的五年成就,讲到"十九大"的强国之路,通过生动的历史故事和案例,与大家一起探讨国家和家乡的变化,同时,结合"五老"以及退休人员到实际情况,用通俗易懂的言语对"十九大报告精神"进行了分析解读。
  孔主任强调,作为新时代的老年人,我们应站在新起点上"不忘初心",积极发挥自身的优势,领会十九大精神,宣传十九大精神,从而引导青少年们学习十九大精神,培养青少年的爱国主义精神,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继续为党和国家的建设继续发挥余热。
  在座的"五老"和居民代表们都听得非常认真,大家表示,听了孔主任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受益匪浅,不仅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也增强了我们对祖国的信心,给我们为党和国家的建设挥洒余热,传播正能量带来了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