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工委-学习贯彻十九大> 详情页
广西柳州市柳北区关工委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动车进校园活动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1月09日

来源: 广西省关工委

近期,柳北区关工委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动车进校园活动,由10名宣讲团成员组成的“乘务员”们承载着满满的“十九大”能量, 正缓缓驶入辖区各中小学校园内,给同学们带来一场“十九大”的精神洗礼。

12月27日下午“宣讲动车”抵达了第一站---北站路小学,“乘务员”们分别走进四五六年级10个班级的教室里,通过传达十九大精神、分享辉煌成就、讲述历史小故事、列举家乡的变化以及如何做新时代的好少年等课题,把“十九大精神”带给同学们,让同学们了解祖国、了解党,从而建立起爱党爱国的信念。

每间教室的同学都聚精会神的听着课,大家表示很喜欢“十九大”课堂,和老师们一起学习新政策、领略新生活,畅想新未来,让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增添了一份热爱,为我们身为中国人而自豪,为实现我们伟大的中国梦而时刻准备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