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工委-学习贯彻十九大> 详情页
河北港口集团关工委召开老少两代“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12月22日

来源: 河北省关工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北省、秦皇岛市关工委、河港集团公司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通知要求,使集团关工委、五老和广大青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作风,迅速兴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12月20日,河港集团关工委举办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河港集团老少两代“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并开展了“放飞中国梦 永远跟党走”为团委青年职工赠送图书活动。
  座谈会上,同志们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大是我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的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的一次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举旗定向、团结奋进的大会。党的十九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是我们党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进程中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党的十九大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前进的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五老代表与团委青年职工代表,从老少两代人的角度,深刻阐述了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并分别从关工委青少年教育、如何为港口集团转型升级、改革发展发挥作用等方面,谈了今后在工作中应该如何紧密联系党中央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有机结合起来,推动集团关心下一代事业更好发展。
  五老队伍与集团公司团委青年职工,担负着老少两个群体的稳定、健康发展任务,也是集团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的主力军。这次会议的召开,旨在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紧密联系青少年的思想实际,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深化党史国史教育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团结带领广大青年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河港集团关工委主任汪秉康、副主任王世宝、离退休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关工委副主任董理、中心副主任、关工委副主任张文堂、孟月娥、集团公司团委组宣科科长曹磊、六公司团委书记王凯、物资中心团总支书记石磊、餐饮公司团支部书记李皓天、二公司团委干事孙华和集团关工委各分会委员、五老代表及其他相关工作人员共计三十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河港集团老少两代学习十九大座谈会


河港集团关工委领导为青年职工赠书


河港集团关工委主任汪秉康、离退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董理讲话


集团公司团委代表讲话

五老人员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