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工委-学习贯彻十九大> 详情页
福建南安市仑苍镇关工委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12月22日

来源: 福建省关工委

为了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12月13日,仑苍镇关工委组织各村、学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市关工委主任王家镇,镇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李志明出席会议。镇党委组织委员、关工委第一副主任陈肖雄作十九大报告内容分析和讲解。


会上,陈肖雄组委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转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等方面内容,对十九大的新提法、新举措进行深刻解读和讲解。

培训会后,王家镇主任作强调讲话,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因此,我们作为“关工人”,要深刻理解和领会习总书记在报告中对青年一代所赋予的寄托和期望,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全心全意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做好服务工作,为关心下一代工作增色。

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和领会习总书记的报告内容,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落实中央关于教育事业和青年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强新形势下党的建设,加强关工委组织思想建设,把实际行动统一到关心下一代工作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为仑苍镇建设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