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工委-学习贯彻十九大> 详情页
吉林省榆树市关工委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12月18日

来源: 吉林省关工委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顺利开展,12月7日 ,吉林省榆树市关工委在市人大三楼会议室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学习班,市关工委全体机关干部、各乡镇街局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秘书长80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中共榆树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喜春作了精彩的学习十九大精神报告,与会人员受到教育和启发,一致认为学习班办的好,办的及时,为基层干部指明了前进方向。

    榆树市关工委主任郭长河表示,一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当做头等大事来抓,抓出成效来。

    榆树市关工委副主任刘逢久就如何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了具体安排。

    目前,榆树市各级关工委已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高潮。

 

吉林省榆树市关工委宣传报道中心

徐书秀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