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工委-学习贯彻十九大> 详情页
广西南宁兴宁区开展关工委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宣传活动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12月05日

来源: 广西省关工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五老”志愿者正能量作用教育引导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11月28日下午,由南宁市关工委、市教育局关工委、兴宁区关工委、科协联合主办,兴宁区教育局关工委、人民东小学承办的“大手牵小手·永远跟党走”文艺展演活动在人民东小学举行。

活动现场,老少两代人大合唱、器乐演奏、舞蹈表演形式,载歌载舞,讴歌赞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率领全国人民励精图治取得的辉煌成就,歌颂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五老”志愿者更是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满怀激情地表演展现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对青少年的寄望展示榜样力量演出过程中,还穿插着科普知识有奖问答环节,同学们都积极参与,踊跃回答。南宁市关工委陈中亮副主任表示,希望教育工作者“五老”志愿者不忘教育初心,引领青年成长充分认识“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的丰富内涵不断提升服务青少年的能力水平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与核心要义,让十九大精神进校园、进课堂,更好地引导学生学习十九大精神。同时,也希望各位同学树立志向和目标,勤奋学习、掌握本领,主动担当时代赋予的责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前进、奋斗!

兴宁区关工委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环境,引领学生弘扬优秀民族文化,增强文化自信,激励着广大青少年不忘初心、永远奋斗受到全校师生的热烈欢迎和赞扬,现场掌声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