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工委-学习贯彻十九大> 详情页
黑龙江西林区关工委举办庆祝十九大文艺演出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11月28日

来源: 黑龙江省关工委

  

       11月9号下午,区第四中学礼堂歌声飞扬,舞姿翩跹,一派喜庆气氛。我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文艺演出在这里火热进行。

  大合唱《不忘初心》、《扬帆起航》拉开了庆祝演出的序幕。

  欢庆的锣鼓敲起来,澎湃的歌声响起来,吉祥的舞蹈跳起来,姐妹们欢庆十九大的表演唱唱起来。吉祥与喜庆同在,欢歌同笑语并行。党的十九大催人奋进的号角,奏响着新时代、新指南、新战略、新作为已经迎风破浪,向着建设现代化社会主义强国的伟大目标扬帆起航。

  舞蹈《我的祖国我的梦》、《南泥湾》,歌伴舞《满怀激情欢庆十九大》、锣鼓群《激情欢庆十九大》,一个个节目美轮美奂,以艺术的形式向人们诉说着每一个中国人的梦想,讲述着共和国的建立来自于党领导下的人民和军队自力更生、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发愤图强;祖国的强大,人民的富裕,文化的繁荣,科技的进步,整个中华民族素质的提高,是人民的期盼,建设现代化社会主义强国是伟大人民的不二选择。

  女声四重唱《我和我的祖国》,快乐腰鼓表演,唱出了最广大的人民群众对祖国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舞出了热爱生活的华夏子孙孕育出的中华文化的源远流长。

  演出在一曲欢快的《和谐圆舞曲》中结束。

  这台以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美好新生活为主题的文艺演出,由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

  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邢子巍,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王彦成,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丰万杰,区人大副主任姜波,区政府副区长辛衍蕾,区政协副主席徐萍同区直机关有关部门和全区各单位部分干部、职工、群众近四百人一同观看了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