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贯彻> 详情页
甘肃省省委书记林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20年12月23日

来源: 甘肃省关工委办公室

甘肃省委常委会12月11日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就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纪念中国关工委成立30周年暨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精神,研究提出甘肃省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相关工作。省委书记林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就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关工委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广大“五老”的关心和对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关怀。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充分保护和调动老同志的积极性,让他们更好老有所为、发光发热。要发挥“五老”在立德树人中的独特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开展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艰苦奋斗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加强对农村留守儿童、农民工随迁子女、残疾青少年等群体的关爱与服务,依法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为青少年成长成才创造更好条件。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加强对关工委工作的领导,加大支持保障力度,大力弘扬“五老”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关爱下一代的良好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