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建设 > 弘扬好家教好家风> 详情页
陕西省关工委领导成员参观陕西省家风馆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9年12月27日

来源: 陕西省关工委


 

12月19日,陕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一行来到陕西首家省级家风培育体验示范基地陕西省家风馆,实地参观学习家风馆,聆听先贤家风故事,一同感受家风文化。

陕西省家风馆是我省首家省级家风培育体验示范基地,也是迄今为止西北最大规模展示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和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家庭的重要基地,馆内共设有红色家风、家规家训、文明新风三个单元。

大家纷纷表示,家风馆是传承和弘扬家风文化的重要载体之一,良好的家风对树立和传播社会正能量、引导全社会向上向善,消弭社会不良风气起着关键作用,要加强青少年家风家训家教文化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更好地推动优良家风家训家教的传承与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