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建设 > 弘扬好家教好家风> 详情页
广州市关工委开展五老弘扬好家教好家风活动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9年08月13日

来源: 广州市关工委

为贯彻中国关工委《关于开展“五老弘扬好家教好家风”主题活动的通知》精神,近日,广州市关工委在广州市社会主义学院组织全市关工系统30名讲师团主要成员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备课培训,专题部署在广州全市关工系统广泛开展“五老弘扬好家教好家风”主题活动,掀起五老弘扬好家教好家风活动高潮。  


中国关工委下发《关于开展“五老弘扬好家教好家风”主题活动的通知》后,广州市关工委迅速召开常务班子会,认真学习文件精神,结合广州实际,制定了开展五老弘扬好家教好家风主题活动方案。为推动全市关工系统迅速开展此项主题活动,广州市关工委通过制定方案、转发通知、备课培训等多种形式,扎实推进五老弘扬好家教好家风主题活动深入展开,收到较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