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建设 > 传承红色基因> 详情页
沈阳市关工委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做新时代雷锋传人”主题教育抚顺行活动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20年09月03日

来源: 沈阳市关工委办公室

为近距离感受雷锋精神,弘扬榜样的力量,更好地把雷锋精神传承发扬光大,2020年8月30日,沈阳市关工委、沈阳市委老干部局一行到抚顺市走进雷锋生前所在部队解放军某部雷锋旅,并参观雷锋纪念馆、雷锋学院,深入推进“传承红色基因 做新时代雷锋传人”主题教育活动开展。

微信图片_20200903092921.jpg

此次活动是按照中国关工委、省关工委要求,打造我市学雷锋高地的具有重要意义的活动,也是沈阳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创新学雷锋活动深入推进的一次新的尝试。

微信图片_20200903092923.png

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许文有,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张小虎,市关工委副主任杨大勇、毕可弟、胡承山、曲静、苗初印、王敬党、邓华,秘书长、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李利,各界学雷锋代表以及市关工委办公室的同志共计25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