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详情页
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等领导同志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9年01月04日

来源: 中国关工委办公室

中国关工委3日上午,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和在全国政协举行新年茶话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在二○一九年新年的贺词进行集体学习。

顾秀莲指出,面对复杂的国内外形势,中国经济所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党全国落实党的十九大作出的战略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有效应对外部环境深刻变化,迎难而上、扎实工作,保持了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朝着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迈出了新的步伐。

顾秀莲强调,2019年我们将迎来祖国70周年华诞,现在青少年是改革开放和祖国发展中的受益者,也是中国梦的奋斗者和建设者,中国梦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要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坚定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以伟大的改革开放精神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发展,为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贡献。

中国关工委办公室全体同志参加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