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详情页
顾秀莲出席甘肃省关工委2017年专职干部培训班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06月13日

来源: 中国关工委办公室


64日至8日,甘肃省关工委2017年专职干部培训班在北京举办。来自甘肃省关工委办公室和14个市(州)、86个县(市、区)关工委的114名专职干部参加了培训。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出席开班式,并作《坚定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关心下一代工作创新发展》的首场报告。顾秀莲强调,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领会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创新发展,增强关心下一代工作发展动力,坚持协调发展,做到厚植优势与补齐短板并重,坚持绿色发展,推动形成青少年健康发展的良好环境,坚持开放发展,完善和形成关心下一代工作大格局,坚持共享发展,让广大青少年同在蓝天下健康成长,奋力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创新发展。

培训班邀请了中国战略文化促进会常务副会长罗援、中央网信办互联网舆情中心副主任狄多华、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犯罪学系教授王大伟、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银行研究室副主任吴庆、中国关工委办公室主任陈江旗等专家和负责同志,讲授我国周边安全环境及软实力建设、青少年舆情现状及应对之策、构建平安和谐社会、一带一路时代的中国经济增长、做好新时期关工委办公室工作等课程。

与会学员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起点,在工作中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以高度负责的精神,科学严谨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推动关心下一代事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次培训班由中国关工委事业发展中心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