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详情页
中国关工委召开名誉主任、顾问关心下一代工作座谈会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6年01月25日

来源: 中国关工委

119日上午,中国关工委在国谊宾馆召开名誉主任、顾问关心下一代工作座谈会。中国关工委名誉主任陈至立、张榕明,中国关工委顾问何鲁丽、热地、许嘉璐、孙孚凌、邹瑜、庄炎林、王定国、于蓝等出席座谈会,共商关心下一代工作发展大计。

座谈会上,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同名誉主任、顾问亲切握手,互致新春的问候和祝愿,感谢他们对关心下一代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顾秀莲代表中国关工委向各位名誉主任、顾问颁发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荣誉证书和奖杯,同时通报了全国关工委2015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名誉主任、顾问对今后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提出了积极的建议。

中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志海、胡振民、刘峰岩、闵振环、武韬、刘晓连出席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