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详情页
顾秀莲同志在晋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6年01月19日

来源: 中国关工委

111日至13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在山西省阳泉、太原、晋中等地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在晋期间,顾秀莲赴阳泉矿区法院参观了青少年法制教育基地及少年法庭案件模拟展示,到阳泉城区朝阳小学与师生共同参加了“践行核心价值观、凝聚中华正能量”为主题的班会,并赴太原理工大学听取“中华魂”大学生读书自强系列活动汇报。

顾秀莲指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是“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的“魂”,是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的“根”。要牢牢抓住这个“魂”和“根”,把握方向,创新载体,总结经验,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这条主线贯穿于主题教育活动的始终,使活动更加贴近生活、贴近实际、贴近青少年。

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然,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关工委主任武正国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