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详情页
中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武韬赴安徽考察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5年12月24日

来源: 中国关工委

111820日,中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武韬到安徽省金寨县考察皇马金寨足球公益学校项目开展情况,并对中关工委教育示范基地汤家汇实验学校进行回访。省关工委第二主任张俊、常务副主任聂皖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思春,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宋永富、石本德等陪同考察。

武韬一行一下高速,直接来到皇马金寨足球公益学校思源学校,观看学生们训练,绿茵场上老师教得认真,孩子们学得专注,运球、停球一招一式像模像样,开心写在脸上,喜爱发自内心,参加考察的领导们被孩子们感染着,脸上露出欣慰的笑容。

座谈会上,思源学校汇报了足球公益学校项目的进展情况。武韬主任对目前足球学校的办学情况表示满意,同时对足球学校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牢记足球学校的办学初衷,通过足球增强学生体质,提高学生学习兴趣;二是坚持学校的公益性质;三是勤俭办事。最后,他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把这所学校办实、办好。张俊主任代表省关工委讲了话:他首先感谢中国关工委及武韬主任对金寨县关心下一代事业的一以贯之的重视和关心!肯定了金寨县上下齐心协力,扎扎实实开展工作,为皇马足球公益学校项目在金寨落地开花,提升发展所做的努力;他表示省关工委将进一步重视,积极参与,主动支持该项目工作,做好相关协调沟通工作,共同努力把项目推向前进;他希望金寨县珍惜全国第一所皇马足球公益学校难得机遇,深化认识,在党委政府领导下,关工委主动配合,积极参与,热情支持,运用老同志力量,把这第一所学校办成一流学校,把试点项目办成亮点项目,发挥示范作用,用一流的成绩感谢中国关工委的重视支持。

下午,武主任一行驱车来到中关工委教育示范基地汤家汇实验学校进行回访。查看了该校新建的男生宿舍楼、科学馆、学生食堂、教师周转房,得知学校征地10亩,启动了足球场地建设工程,教育教学质量逐年攀升,已跃居县同类学校前列,武韬主任很是高兴,他肯定了汤家汇实验学校挂牌5年来的工作,答应再捐助10万元用以资助校园文化建设,发展足球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