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详情页
中国关工委中秋节前慰问干警帮教服刑青少年活动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5年09月26日

来源: 中国关工委

923日上午,中国关工委联合北京市关工委、市关协、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中华爱子影视促进会、中联国兴书画院等单位在顾秀莲主任的带领下,来到未管所,慰问一线干警,看望帮教服刑青少年。顾秀莲主任亲手把赠送给未管所的文体用品递送到干警和孩子们的手上。她还语重心长地对服刑青少年们提出了殷切希望。中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杨志海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重申了习近平总书记就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并向服刑青少年提出了三点希望。

慰问活动采取圆桌的形式,中国关工委等单位的领导和市监狱局、未管所的领导、一线干警同服刑青少年围坐在一起,促膝谈心,老少互动,气氛热烈,其乐融融。座谈之后,一线干警代表朗诵了自己编写的诗歌,以此表达对老领导和社会各界的感激之情,部分服刑青少年集体合唱了一首抗战歌曲,以表达他们不辜负爷爷奶奶、叔叔阿姨们的期望,继承先烈遗志,加速改造,立志报效祖国的决心和信心。

出席今天活动的还有:中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胡振民、刘雅芝,市关工委主任范伯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