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详情页
中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玉台一行莅临《中国火炬》杂志社指导工作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20年07月20日

来源: 中国火炬杂志社

7月16日下午,中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玉台、办公室主任陈江旗、办公室联络处副处长姚丞一行,莅临《中国火炬》杂志社指导工作。

社长总编李小千向张玉台一行汇报了上半年宣传工作的开展情况,纪念中国关工委成立30周年专刊的筹备情况,新媒体融合创新发展的设想。《中国火炬》杂志社党支部委员、办公室主任李清,汇报了党的基层组织及工会建设情况;负责发行的同志汇报了2020年全国各省的订刊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720092049.jpg

看到杂志社发展的新变化,张玉台非常高兴。他首先转达了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对杂志社当前发展的充分肯定。他在讲话中说,杂志社的人心齐,有正气,能干事,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并对杂志社乔迁新址表示祝贺。他指出,媒体工作是一个人值得奋斗终生的事业,在当前新老媒体融合发展的时代背景下,《中国火炬》能够有所作为、有所创造、有所前进,为推动关心下一代事业、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贡献力量是很可贵的。他强调,《中国火炬》始终要讲政治,坚持正确的办刊方向;要增强杂志的趣味性和可读性,挖掘五老中的先进典型,用鲜活的事迹教育青少年;要拓宽发行渠道,在宣传关心下一代工作同时,也要千方百计的宣传《中国火炬》自身,让社会各界了解这本刊物,努力提高对外宣传的影响力。

微信图片_20200720092054.jpg

陈江旗代表中国关工委办公室党总支肯定了杂志社的党建工作,并向杂志社提出了“讲政治、带队伍、搞特色、创品牌”四点要求。他希望杂志社不断创新工作模式,深入研究新媒体融合发展规律,寻找新的增长点,适应新时代媒体发展特点。

微信图片_202007200920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