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详情页
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莅临《中国火炬》杂志社指导工作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20年07月09日

来源: 中国火炬杂志社

7月7日下午,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常务副主任闵振环、副秘书长朱萍,莅临杂志社指导工作,并看望全社员工。

顾秀莲在讲话中指出,《中国火炬》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刊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探索关工媒体融合发展;全体火炬人积极向上,用饱满的热情做好关工宣传工作,特别是今年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杂志重点报道了关工委和五老在党的领导下全面抗击疫情的事迹,使很多读者深受感动;为纪念中国关工委成立30周年,杂志连续三期集中报道了20篇来自全国各省区市关工委领导的回忆文章,产生了很好的反响。她勉励全社上下,要把个人梦想融入到做好关工宣传工作中,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要凝心聚力、守正创新,奋力把《中国火炬》办成一流杂志。

微信图片_20200708143513.png

闵振环带领大家重温了老一辈关工委领导的殷切嘱托,希望火炬人要以康世恩主任曾提出的“认真、实干、团结、探索、感恩”的要求对待宣传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709095726.png

社长总编李小千就杂志社上半年的工作和今后的工作计划,向与会领导进行了总结汇报。

微信图片_20200709095729.png

微信图片_20200709095731.png

微信图片_2020070909573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