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 详情页
中国关心下一代教育示范基地峤山小学:网络直播第十二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3月19日

来源: 中国关心下一代教育示范基地



       3月17日上午,峤山小学第十二届一次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参加会议的有教育局曹局长、峤山一中、二中、幼儿园领导,82名教师代表出席会议。本次教代会全程网络直播,教职工可通过登录网站、加入峤山中心小学cctalk群观看会议实况。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梁校长作了《学校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7年学校在十九大精神正确引领下,牢固树立“植养人文气韵、奠基诗意人生、让我们共同获得成功”的办学理念,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学校荣获“素质教育工作进步奖”、“平安和谐校园建设工作先进单位”、“教育科研工作先进单位”、“后勤工作先进单位”。报告从五个方面对学校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把峤山小学办成真正意义上的中国关工委教育示范基地,以培养学生核心素养为重点,打造诗意教育品牌学校,为学校下一阶段发展指明了方向。


       随后,代表们听取和审议了《工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修订并通过《绩效工资分配方案》等相关制度方案。梁校长做提案解答报告,以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会议通过举手表决,全票通过了以上报告、制度。

       此次会议对我校意义重大,合理修订的规章制度,为全体教职工明确了方向,老师们将在2018年贯彻执行好这些制度,推动我校全面发展,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