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 详情页
中国关心下一代教育示范基地奉化武岭小学——2017,我们是大赢家!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1月23日

来源: 中国关心下一代教育示范基地

1月9日,“新华新星杯”奉化区第二届校园足球联赛在龙津实验学校举行了颁奖典礼我校勇夺小学男子甲组冠军包揽小学女子甲、乙、丙组冠军,成为此次联赛的最大赢家

 

 

 

 

 

 

 

如此丰硕的战绩,离不开学生的不懈努力,离不开教练组的悉心指导,更离不开学校的鼎力支持。十年前,我校就已是市级足球传统学校,后来又升格为省级足球特色学校,2015年更是被命名为第一批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在校各级梯队的基础上,每班成立足球队,每日进行训练,每年组织校园足球联赛,并积极参加各级各类足球比赛。俗话说“十年磨一剑”,我校良好的足球氛围成就了一批尖子球员,尤其是已成为女足国少队队员的王婷婷同学。

 

王婷婷同学在武岭小学就读时,启蒙教练孙斌杰慧眼识珠将她选入校队,到四年级时因为实力冒尖,被选送到宁波体育运动学校深造,之后又入选了省队。去年4月她和队友们在全国女足U14比赛中夺冠,为浙江省夺得首个U14女子足球全国冠军。按照相关的年龄界限,王婷婷今年还可以代表宁波女足参加浙江省运动会。而她的长远目标则是加入国家队,为国争光。

 

 

常曰:“世有伯乐,然后有千里马。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在武岭小学就存在着这么几位伯乐。他们虽不是专业的足球教练,却为我校培养出了一批又一批的足球小将。一起来目睹他们的风采吧!

教练:陈庆龙

座右铭:作为体育教师你可以是一个平凡者,但绝不能成为一个平庸者。

教练:胡大龙

座右铭:快乐健康

教练:孙斌杰

座右铭: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教练:王刚

座右铭:生命在于运动。

教练:陈戊波

座右铭:享受体育、奉献体育

其中,孙斌杰老师和王刚老师还被“奉化区足球协会”分别授予“最佳启蒙教练奖”和“优秀球员”。

 

 

 

 

    是不是很厉害?有如此“伯乐”,有如此“千里马”,武小才有了如此的累累战果。

 

 2017年,我们是大赢家;2018年,我们期待获得更多的冠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