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 详情页
第36个“中国关心下一教育示范基地”落户广西河池市大化县六也乡中心小学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12月14日

来源: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关心下一代基金

    2017年12月12日,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关心下一代基金和财团法人中国信托慈善基金会共同发起的公益项目——全国建立“中国关心下一代教育示范基地”,即第36个“中国关心下一代教育示范基地”在广西河池市大化县六也乡小学挂牌并举行揭牌仪式。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武韬,广西壮族自治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李世科,中国信托银行首代张达基,中国信托慈善基金会大陆专案主任夏嵩,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关心下一代基金项目主任任力,河池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关工委主任马南菊,市关工委执行主任吴胜梅,大化县委副书记杨胜涛等,以及市、县党政领导及教育局、关工委的各级领导等出席仪式。大化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关工委主任潘慧华主持仪式。 

仪式现场

    仪式上,广西壮族自治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李世科发表讲话。他希望,六也中心小学以此次挂牌为契机和动力,不辜负中国关工委和社会各界的期望,倍加珍惜这一殊荣,抓住机遇,借助东风,乘势而上,加快发展,努力争创一流学校。真正把六也中心小学办成不断提高教学质量的示范基地,办成不断完善教学条件的示范基地,办成民族和睦相处的示范基地。

    仪式上,中国信托银行首代张达基向大化县六也小学成为“中国关心下一代教育示范基地”成员,表示热烈祝贺!这块铜牌,既代表了中关工委、各级关工委老同志对于你们学校的厚爱和关怀,同时,也承载着一份来自海峡对岸台湾同胞的善意和爱心。这既是一份荣誉,也是一次挑战。希望老师们,珍惜这次机会,用更高昂的热情、更努力的工作、更坚决地信心,把我们六也小学建设得更好。 

    仪式上,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武韬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六也乡小学作为第36个“中国关心下一代教育示范基地”学校,我特别希望大家一定要珍惜这次机会,时刻牵记党政、关工委、教育局等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深切关怀,勤奋学习,立志成才,踏实工作,始终保持乐观进取的精神状态,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回馈社会、服务人民!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武韬,中国信托银行首代张达基向大化县六也乡小学捐赠50万元善款,六也乡小学韦荣喜校长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武韬,中国信托银行首代张达基和广西壮族自治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李世科,河池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关工委主任马南菊,市关工委执行主任吴胜梅,大化县委副书记杨胜涛共同为六也乡小学授予“中国关心下一代教育示范基地”揭牌。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武韬与大化县六也乡小学校校长韦荣喜签署捐赠协议。

集体合影

    六也乡小学所在之地正是“世界铜鼓之乡”的美丽河池市大化县,该校的同学们为大家呈现精彩的铜锣鼓表演,阵阵鼓声震耳欲聋,真挚的表达了他们对各级领导和爱心人士的感激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