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 详情页
“中国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片区现场交流会”开幕式在莒县召开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9年12月13日

来源: 中国关工委

 


12月11日,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关心下一代基金和中国信托慈善基金会在莒县召开“中国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片区现场交流会。中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武韬,山东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秉德,日照市关工委主任孙运河,莒县县委副书记、政协党组书记惠希建,莒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关工委主任刘祥彬,莒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周汝惠等领导出席交流会。

交流会现场,莒县县委副书记、政协党组书记惠希建发表了致辞,首先对领导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惠希建在致辞中表示:“莒县正处在后发崛起、跨越赶超的关键时期,伟大的事业需要薪火相传,宏伟的目标需要继续奋斗。做好下一代工作,关系和决定着莒县的明天和前途,是我们义不容辞的光荣责任和历史使命。我们将以这次现场交流会为新起点,坚持以党建带‘关建’,倾心、倾力、倾情,全力保障、支持、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发展。”

随后,山东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秉德宣读了中央关工委领导批示。中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武韬发表了讲话,对莒县关工委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说,莒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工作扎实有成效,在项目建设上下足了功夫,项目推进有声有色,为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推动做出了贡献。

下一步,莒县关工委会把基地学校建设成为布局合理、教学设施先进、师资力量一流、育人环境优美的现代化学校,让学生欢心、家长放心、教师安心、社会满意。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做出新的贡献,努力争创全省乃至全国一流的基地学校。为打造“一强三名”建设富强美丽幸福新莒县贡献关工委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