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老”风采> 详情页
“学习强国”平台 “五老”志愿者的好帮手、好助手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9年02月26日

来源: 山东省关工委

春节期间,昌邑市的广大“五老”志愿者们纷纷下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每天及时登录、认真学习,大家读文章、看视频、做交流、忙讲解,忙得不亦乐乎。学习平台成为“五老”志愿者学习充电的“好帮手”和开展关心下一代活动的“好助手”。

自今年1月1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正式上线以来,昌邑市各级关工委立即将这一“学习宝典”的学习使用方式通过下发通知、专题培训、座谈交流、现场指导、互相学习等形式,引导“五老”志愿者们加入到平台的学习中来,得到“五老”志愿者的强烈好评。

昌邑市“五老”志愿者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关爱教育 (1).JPG

75岁的“五老”志愿者孙向阳逢人就说:“学习平台内容真丰富,我写宣讲报告想找的资料都能查到,连几十年前的老照片、老电影都能看到,真是太有用了。”

昌邑市“五老”志愿者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关爱教育 (3).JPG

“五老”宣讲团成员王沛盛说“假期里我就用学习平台里的革命故事、英雄人物事迹讲给小区的孩子们听,有时还没吃完早饭,孩子们就敲门来听故事,回家还要家长一起下载观看,这个假期和孩子们过得真有意义。”

目前,该市已有3500多名“五老”志愿者加入到“学习强国”活动中,在提高“五老”志愿者工作水平、丰富理论知识的同时,也促进了关心下一代活动的进一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