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老”风采> 详情页
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关工委宪法宣讲活动走进市第七中学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12月17日

来源: 广西壮族自治区关工委

为弘扬宪法精神,培养中小学生的宪法意识,在12月3日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市关工委在防城港市第七中学开展宪法宣讲进校园活动。市关工委“五老”宣讲员、防城进修学校原校长曾解同志作了题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订历史》的专题讲座,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缪宽遂、市关工委副主任黄小霞出席了讲座,共有800多名师生聆听了讲座。讲座中,曾老从宪法的地位、作用、宪法修订的历史和内容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2018年宪法修正案的主要内容,生动直观地把宪法修正案精神实质传导给市七中师生们,并与学生们互动交流,答疑解惑,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学生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宪法知识,增强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学会用法律来维护自己的权益,做个懂法、守法、用法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