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老”风采> 详情页
耿秋萍爱心工作室向82名贫困学生捐资4万余元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12月05日

来源: 山东省关工委

1130日,青岛西海岸新区关工委耿秋萍爱心工作室举行捐资助学款发放仪式,向新区82名贫困学生发放捐资助学款42600元。

耿秋萍是青岛市原胶南市外贸公司退休干部,今年86岁。她从1991年开始投身于希望工程事业。27年来,他和老伴从微博的退休金中出资帮助贫困学生,并四处奔走牵线联系资助人,带动了一批又一批爱心人士加入爱心团队,目前已有1500多人投身到捐资助学中去,累计捐款114万元,资助980余名贫困学生,为贫困学子打开了通向美好未来的希望之门。

新区关工委副主任李储鹏出席了捐资助学款发放仪式。他说,耿秋萍老人的爱心举动,值得每个市民学习、发扬。希望全社会的爱心人士积极投身到捐资助学中去,人人献出一份爱心,关心帮助贫困家庭的学生,为贫困青少年提供助学助困服务,对困境青少年进行救助服务,不让一个学生失学掉队,为社会和谐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