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老”风采> 详情页
山东省昌邑市“五老”志愿者孙向阳先生为学校师生捐赠图书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11月05日

来源: 山东省关工委

近日,潍坊市关爱宣讲团成员、昌邑市“五老”志愿者、市峻青文学研究会副会长孙向阳先生向昌邑市第一中学师生捐赠自己编著的诗歌文集《诗话人生》。

微信图片_20181031232950.jpg

孙向阳先生作为市“五老”志愿者以来。一直致力于关心下一代成长工作,是潍坊市关爱宣讲团成员,经常走进学校、走入社区为青少年做优秀革命传统文化教育讲座。通过自身经历和感悟,采用生动形象的教育方式向青少年传递传统文化所带来的魅力。他热爱文学,笔耕不辍,经常在各级媒体发表文章,发表的《潍水情》《岁月如歌》等著作深受大众喜爱。2018年,孙先生的《诗话人生》正式出版,他将自己的感想和体悟浓缩在诗文集中,为读者奉献了一本生活的画卷。

IMG_0205.JPG

之后,孙向阳先生参观了艺术楼峻青文化长廊,对学校的革命传统文化教育给予充分肯定;看到校园美丽的风光和学生们舒适的学习环境后孙先生大加赞赏,认为校园之美在于文化育人,润物无声。孙老先生以如椽之笔书写人生,传播正能量,引导并关爱下一代的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