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老”风采> 详情页
骆宗明被评为 “中国网事·感动河北”2017年度网络人物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1月15日

来源: 河北省关工委

 2017年12月28日上午,“中国网事·感动河北”2017年度网络人物颁奖典礼在河北地质大学春秋讲堂隆重举行。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焦彦龙、河北省委网信办负责人、新华网以及河北省直相关单位的负责人,往届年度网络人物代表、爱心人士、河北地质大学的师生代表等4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颁奖典礼以“榜样!新时代 再出发”为主题,近千万名网民投票选出十位(组)年度网络人物在颁奖典礼上揭晓。其中,唐山滦县滦城街道关工委主任骆宗明获此殊荣。 汶川地震捐款,贫困生捐助,骆老的无私奉献倾情付出十几年如一日,他挂在嘴边的一句话是:退休不褪色,只要身体允许,关心下一代就是我永远的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