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老”风采> 详情页
八旬老党员缴纳特殊党费献礼十九大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11月13日

来源: 福建省关工委

11月7日上午,家住在福建省尤溪县城关镇西门社区的退休干部纪志富,收到了由中共中央组织部开出的特殊党费证明。

现年85岁的老党员纪志富,1956年入党,党龄已62年了。退休前,他曾担任尤溪县城关镇建设西街的党支部书记。虽然已退休多年,纪老离岗不离党,始终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老有作为,心系下一代,为家乡建设助力、添砖加瓦。他得知党的十九大召开,感慨万千,心情无比激动,以特殊的方式,用多年的积蓄缴纳了1万元的特殊党费,表达自己对党的热爱之情,对党的感恩之情、热爱之心,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纪老说:“我亲眼见证了家乡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党的恩情说不完。我的一切都是党给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的今天。因此,我以缴纳特殊党费的方式,来表示自己对党的情感。我相信,党的十九大后,在习近平总书记领导下新的班子更有活力,国家会更好。我经常跟年轻人、晚辈人讲,纵有千言万语也难说完党对我们的恩情,不能忘记了共产党。如果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的幸福今天。”

纪老用缴纳特殊党费的实际行动,体现了一名老共产党员的初心和责任,为年轻党员、青年起到了很好的表率作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深深感染了年轻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老少共筑中国梦。